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互联网+

南京企业对“互联网+政务服务”是否满意?调查结果出炉

时间:2018-09-05 09:48:5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促进网
       “互联网+政务服务”已成为政府职能转变的新动力和推进政府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南京调查队近期走访调研部分企业和通过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面访企业办事人员,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开展问卷调查,共回收有效问卷98份。近日,南京调查队公布了问卷结果。
  对于“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满意程度:37.8%的企业表示“非常满意”,51.0%的企业表示“比较满意”,另有11.2%的企业表示“一般”,“不太满意”和“不满意”没有企业选择。对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办事便利的主观感受,50.0%的被访者表示“非常方便”,45.9%的被访者表示“比较方便”,4.1%的被访者表示“一般”。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