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互联网+

昆明:营业执照自助打印上线 政银助企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19-10-15 09:24:13  来源:昆明市政府网站  作者:促进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新注册企业的满意度,日前,盘龙区首批营业执照自助打印上线运行活动在工商银行北京路支行举行。首批4家企业现场完成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标志着盘龙区“政、企、银”三方合作进一步深度融合。
  “以前办理营业执照至少要2~3天,现在最快8个小时就可领取。”首批营业执照自助打印的云南天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全平说,对这次体验十分满意,如今新办企业全面实现网上申报、审批,且全部可以在网上操作,还能自助打印执照,既省时又方便。
  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机依托“互联网+政务”,实现企业互联网自主申报登记与自助打印营业执照的无缝对接,进一步提高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便利化程度,提高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是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有益实践。申请人申请企业注册登记经市场监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只要持法定代表人或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到工商银行指定网点即可“秒”打营业执照,充分节约企业办事成本和时间。
  下一步,盘龙区市场监管局、区政务服务局将与银行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政银助企,以企业、登记机关、银行三方共赢的新格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开办效率,更好服务广大企业。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