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互联网+

江西首个“不打烊政务大厅”启用

时间:2020-03-18 10:25:50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促进网
       3月16日,我省首个“不打烊政务大厅”——赣服通全天候智能服务中心在景德镇正式启用,标志着我省“智慧政务”建设有了新突破,实现了政务服务从8小时向“全天候”、从“窗口办”向“自助办”、从“分散办”向“集中办”的跨越。
  赣服通全天候智能服务中心占地200平方米,分为咨询导办、信息查询、综合业务、公安、税务、人社、银行以及便民服务8个功能区,安放了各类自助设备20台,接入政务服务事项500多项,涵盖打印电子身份证、驾驶证、公交卡、社保卡等功能,以及公积金查询、完税证明、医疗挂号等高频政务服务事项。企业和群众办事时不受时间限制,无需下载客户端,只需通过刷脸或有效证件登录自助终端,即可实现证照现场打印、费用自助缴纳、事项自助查询。模拟真人说话的实体机器人“小政”还可随时答疑解惑、提供导办服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