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互联网创业

聚美优品董事长陈欧:文件对年轻创业者是极大鼓励

时间:2017-10-09 09:16:4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促进网
        中央和国务院出台文件,首次明确企业家精神的地位和价值,聚美优品董事长陈欧认为“这对于新生代企业家的培育和成长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陈欧表示,近年来,我们国家的经济高速发展,企业环境也达到了历史最好的时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国家政策和科技进步的激励下进行创新创业。这次中央文件出台,对于年轻的创业者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将进一步推动、引导年轻企业家不断提升、持续成长。
  陈欧认为,企业家精神的内涵是“敢于突破尝试,勇于开拓创新”,这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他称,如今,聚美已经成长为一家多元化的互联网科技集团,并致力在行业前沿领域寻求新的突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