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城市 > 物联网

西安高新区首个十五分钟政务服务圈服务站正式投用

时间:2019-07-24 13:49:48  来源:人民网  作者:促进网
       7月23日,西安高新区十五分钟便民服务圈丈八一路服务站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高新分行开业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高新区首个十五分钟便民服务圈服务站正式投入运行。农行陕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亚锋,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煜为分行和服务站揭牌。
  农行西安高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治山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此次高新区十五分钟便民服务圈的首选银行,将本着“互惠互利、务实高效、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依托政府资源、客户数量等优势,在政策、资源、渠道、服务等方面扩大交流、通力合作,实现政府资源与金融便民服务转化的高效融合,达到一站式方便群众办事的目的。
 602.jpg
  据介绍,自接到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西安市打造城市社区“15分钟便民服务圈”总体方案》的通知以来,高新区以建设服务圈为抓手,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推动群众办事“就近办”“网上办”“一次办”“移动办”为导向,积极梳理个人办事事项,积极将办理权限向镇街、社区下放;加快制定镇街、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站)标准化建设指导意见,建立“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依托各政务服务网点,加快推进24小时全天候“自助办”建设,推进综合自助终端机在人群密集区域全面布设。
 603.jpg
  随着首个便民服务圈服务站的正式投用,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快建设城市社区周边十五分钟可达的便民服务中心、代办点、网格服务点等服务设施,提升市民办事便利度,为建设大西安首善区,提升高新区营商环境做出更多的探索与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