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城市 > 智慧应用

九江媒体首份政务微杂志新鲜上线

时间:2016-03-07 14:12:40  来源:九江日报  作者:
         3月4日,政务微杂志《活力修水“翼”起来》在“掌中九江”手机客户端和“浔阳晚报”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这是我市利用新媒体技术和平台进行政务公开、政民互动的又一创新举措。 
  点开“掌中九江”首页《活力修水“翼”起来》的链接,精美的杂志封面便出现在手机屏幕上。这期杂志锁定“推进‘t’型崛起,打造山水城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五大九江”的主题,内容共分为“红色热土”、“绿色家园”、“古色文化”及“特色产业”四个板块。每个板块既有简洁的文字,又有大量精美的实景图片,滑动手指就能够轻松了解修水社会经济发展的特点和成就,欣赏修水醉人美景,触摸当地丰厚的人文底蕴,展示修水在“一心两翼三板块”布局中的发展脉络。在微杂志最后还有专门的祝福留言页,方便网友互动交流。 
  网友通过微杂志互动页面留言说:“印象中的政务宣传是很刻板的,看了这份微杂志,才知道其实可以做得图文并茂、有声有色,真是好玩、好看、有用、有趣。” 
  《活力修水“翼”起来》微杂志由中共修水县委宣传部、九江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共同出品,网友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阅读。九江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还将制作、编辑更多政务微杂志,全面展示全市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在创新发展、城市建设、生态文明、扶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