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行业要闻

广州南沙3D政务虚拟大厅正式上线

时间:2017-12-10 10:45:51  来源:金羊网  作者:促进网
        12月8日,广州南沙政务服务大厅3D导航系统正式上线。这一3D导航系统部署在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只需点击自助触摸屏进入3D虚拟大厅,导航系统将指引其准确到达办事区域。
  据介绍,目前3D虚拟大厅涵盖了28个部门、68个服务窗口。只需轻轻点击需要办理的事项名称,屏幕便会自动进入3D虚拟大厅模型,并模拟行走到办事区域。
  目前,南沙区政务服务中心平均每天接待群众数千人次,办理1000多件业务。除了新开通的服务大厅3D导航系统外,还开通了网上办事大厅南沙分厅、南沙政务微信公众号等便民服务渠道,“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