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行业要闻

宁波“注销税务登记套餐”让企业注销“零跑腿”

时间:2019-07-18 09:37:20  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促进网
       从‘跑断腿’到‘零跑腿’,企业注销真是越来越便捷了!”前天上午,某外贸服装厂财务工作人员白女士在宁波市电子税务局办理注销税务事项,仅花了半小时。针对企业“注销难”问题,市税务部门整合优化电子税务局企业注销功能,推出“注销税务登记套餐”服务,精简企业注销资料,简化企业注销程序,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据了解,企业工作人员登录宁波市电子税务局后,点击页面左侧“套餐业务”中的“注销税务登记套餐”,随后填写企业相关信息,选择注销套餐,套餐启动后系统内会标注红色未通过项目,逐个点击处理后即可完成注销。申请注销时,相关涉税事项也可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企业的个人所得税申报除外),如注销当月或者当季需要申报的增值税等均可以直接在网上申报,不必到办税服务厅窗口申报。
  目前,对未处于税务检查状态、无欠税(滞纳金)及罚款、已缴销增值税专用发票及税控专用设备,且符合相关条件的纳税人,税务部门可即时出具清税文书,并对部分事项实行“承诺制”容缺办理。
  企业网上申请办理注销,除通过宁波市电子税务局外,还可以登录浙江省政务服务网通过企业注销“一网服务”平台办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