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行业要闻

浙江:全力推进“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建设

时间:2022-03-08 14:14:4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促进网
       3月4日,从“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专班会议上获悉,浙江将全力推进“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建设,不断提升省域治理现代化水平。
  “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是浙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标志性成果,是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国家试点方案落地见效的关键。按照“1+4+N+2”体系架构,即“一个大脑+四大板块+一批重点应用+两个体系”,浙江正在加快打造“综合查一次”应用、“数字化行政执法监督”应用等标志性成果。其中,“综合查一次”应用已全省推广,形成执法监管“一件事”30件,今年8月底前将拓展到60件以上。“数字化行政执法监督”应用效果初显,目前已累计智能定位2.5万余条违法线索,2021年以来已监督执法案件120万件,监督纠正执法问题1.7万余个。
  下一步,浙江将加快开发建设“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抓好顶层设计,明确系统架构,不断迭代升级,发挥数字化改革引领、撬动、规范作用,推动行政执法全方位变革、系统性重塑。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