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优秀案例

济南晚上也能办业务啦!包含47项政务服务事项

时间:2019-07-09 10:25:00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促进网
       7月5日开始,济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夜间办理业务窗口,可为企业和群众办理涉及夜间经济发展及人才方面的共计47项政务服务事项。
  7月5日晚8点,济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灯火通明。尽管已是晚上,部分窗口仍继续对外开展服务。“没想到晚上也能办理业务,真方便。”拿到营业执照的济南清如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宋尚君介绍,7月5日白天,他通过网络提交企业注册登记信息,当天晚上他就领到了纸质版营业执照。
 济南高新区行政服务与审批管理局副局长王延涛介绍,为助力夜间经济发展,从7月5日开始,济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商事登记、社保双休日开门服务和24项事项预约服务的基础上,推出夜间政务服务,对涉及与发展夜间经济有关的服务事项和企业群众办事需求高、办件量大的事项,按照“应进必进”原则纳入夜间服务范围。
  济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的夜间政务服务共涉及商事登记(3项)、税务(4项)、社会事务(25项)、不动产类(5项)和人才工作(10项)5个领域,开放窗口7个,共计47项服务事项。夜间服务时间为工作日的18:00至22:00。这也是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商事登记自助服务设备、办税自助服务终端、房产证明自助查询机、社保业务查询打印一体机等自助服务设备向企业、群众24小时免费开放基础上的又一便民举措。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