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博

河北一政务微博发布不良信息 官微关闭整顿管理人员调离

时间:2015-02-11 10:24:08  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

 针对共青团河北省柏乡县委在其官方微博连发多条涉及两性生活的文字和图片一事,柏乡县委宣传部近日表示,共青团柏乡县委已就官微发布不良信息向公众致歉,官微关闭整顿,微博管理人员被调离工作岗位。

 
  近日,实名认证为共青团河北省柏乡县委的政务微博@共青团柏乡县委,连续发出多条涉及两性生活的文字和图片,引发舆论关注,被网友吐槽为“史上最开放官微”。随后,注意到舆情的@共青团柏乡县委,在已累计发布过万条微博的情况下,迅速去V并修改了ID名,引发关注的两性生活内容也陆续被删除。共青团柏乡县委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部门官微的确出现异常,但不便公布原因。
 
  1月22日,柏乡县委宣传部通过其官方微博“柏乡发布”通报此事处理情况表示,微博管理人员已给予相应处分,并调离工作岗位。目前,共青团柏乡县委官微已关闭整顿,该县将全面加强官微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