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市纪委开通"清风莱芜"官方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6-05-18 14:32:17  来源:中国文明网  作者:
        5月16日,莱芜市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风莱芜”正式开通运行。这是市纪委监察局适应现代化信息传播形势,为提升党风廉政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畅通群众监督渠道而打造的新媒体平台。 
  “清风莱芜”微信公众号集党风廉政信息发布、廉政教育宣传、党风政风监督于一体,设有“廉政资讯”、“学习园地”、“四风随拍”3个板块。网民可通过该平台了解中央、省、市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要求,掌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大决策部署,浏览纪检监察工作最新动态,学习党规党纪和政策法规知识,并可进行互动交流。广大干部群众还可以通过“四风随拍”栏目,直接向市纪委举报发生在身边的“四风”问题,对党员干部涉嫌违纪的行为进行全天候监督。 
  “清风莱芜”微信公众号建成开通后,与市纪委网站、“阳光莱芜行动”政务微博同步运行,构成市纪委监察局“一网两微”的网络宣传格局,将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