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丹凤首个互动政务微信平台正式开通

时间:2016-11-09 09:41:51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你看就业局微信还能网上办理业务,以后办理小额贷款就不用跑路了,资料准备好后通过手机微信提交,有问题还可直接修改,不用来回折腾了。”近日,丹凤县城北新街商户黄平拿着手机给媳妇介绍如何用微信办理业务。
  丹凤县首个具有互动服务的政务微信平台——丹凤就业(danfengjiuye)政务微信平台于10月28日正式开通。据县就业局局长李丹毅介绍,这个微信平台,不像其他的微信平台只能进行信息发布,还可以实行政务在线审核办理。该微信平台开设了官方网站、办事指南和微信问政三个菜单。官方网站内设工作动态、法律法规、就业招聘、党的建设等9个专题,集中展示就业局的工作动态和为民服务信息。办事指南主要为群众提供就业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困难人员就业等比较关注的热点服务和资料在线审核。微信问政主要回复群众关注的就业创业方面的困难问题,为群众提供在线服务。以后,凡丹凤县就业局能实现网上办理的事项、能通过网络共享的材料、能通过网络核验的信息,都将通过微信平台解决。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