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第十三届(2014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智慧城市)评估总结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5-05-21 10:52:51  来源: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  作者:

 2015年3月28日,由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中国搜索、中国日报网等组织召开的“第十三届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智慧城市)评估总结大会暨2015年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投融资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央部委、全国各级政府和科研院所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主持人栾业欢热情洋溢的介绍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


原国家信息中心主任、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中国优秀政务平台评估组顾问高新民致辞


中国搜索总裁周锡生介绍全国政务平台及智慧城市建设、发展与运营的总体方案


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执行总编、全国政府网站推荐评估组组长曾勇做评估总结


中央统战部信息中心主任王丕君做“党政网站要在传播正能量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专题演讲
 

还有财政部政务信息公开办公室主任张智乾 “做好指尖上的财政信息公开工作”、国家林业局信息办主任李世东的“中国林业网国际化、智慧化之路”等精彩演讲都赢得了参会代表们的热烈掌声,其它发表演讲的嘉宾有中国日报网总经理孙兵、新华网党委副书记齐绍南、岳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谢芳茂、银川政务微博负责人徐刚以及工信部电子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副社长刘九如都做了非常精彩的发言,大家都积极发言、总结经验、交流心得、共享成果,大会在一场推动政府改革创新、推动党政网络信息化稳步发展的头脑风暴中胜利闭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