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要闻

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曾勇秘书长应邀出席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研讨会

时间:2018-07-09 09:10:25  来源:促进网  作者:促进网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组建工作,2018年1月17日,受中央网信办、福建省政府委托,由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联合组织召开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研讨会。集团总经理钟军出席并讲话,集团副总经理黄舒主持会议。省发改委数字办以及新大陆、星网锐捷、兴业银行、网龙网络、福大自动化、瑞芯微、福昕软件、星云大数据、云计算运营公司、星瑞格等10家省内知名企业领导参加会议。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曾勇秘书长作为唯一特邀嘉宾出席研讨会,曾勇秘书长结合自身多年数字产业工作的经历,系统阐述和展望了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的战略定位和未来前景,得到与会代表们的高度评价。
        会上,由省发改委数字办简要介绍了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组建的必要性,并提出联盟下阶段的主要任务。随后,与会企业领导就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的定位、章程、组建方案开展热烈研讨,并拟于近期形成初步方案上报省政府审定。最后,钟军总经理对数字中国核心 技术产业联盟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度总结分析,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首届“数字中国峰会”在福建举办,这对于福建来说是一个重要历史机遇。省内电子信息企业要充分借助这个大平台,对外推广并快速提升企业影响力。要通过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加强战略、技术、标准、市场等沟通协作,加强国企和民企协同合作,强强联合、协同攻关。
 00025.png
00026.png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