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要闻

甘肃省办税事项 “最多跑一次”第二批清单发布

时间:2019-02-18 09:05:14  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促进网
       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记者2月17日从省税务局获悉,日前,省税务局发布了《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第二批)》公告,共计8大类56个事项,该《清单》从今年3月1日起在我省正式施行。这是税务部门在春节假期之后,送给我省广大纳税人一个幸福“大红包”。
  据了解,省税务局此次公布的“最多跑一次”事项中,新增事项类别有优惠办理5项、出口退免税13项、权益保护5项、涉税专业服务7项。原有的报告类新增10项内容、发票类新增2项内容、申报类新增8项内容、证明类新增6项内容。对于这些便民办税事项,省税务局将通过局网站、电子税务局、纳税人网上学堂、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同步公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