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要闻

“一天、一趟、一网” 六安市企业开办全面提速

时间:2019-05-17 11:53:51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促进网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出台并实施《全程电子化企业开办全程帮办暂行办法》,实现企业“一天、一趟、一网”开办办结。
  为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提高企业开办效率,市市场监管局优化流程,推进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企业开办业务实行“全程帮办、一网通办”,各环节全部纳入“安徽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平台。对企业开办申请人在办理过程中有帮办需求的,实行全程帮办,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8个工作小时)内。
  实行全程帮办后,市市场监管局窗口免费为申请人提供帮办服务。企业开办申请人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用于电子签名的银行卡和手机。帮办服务人员按流程,帮助申请人在“安徽政务服务网”提交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和设立登记申请,提交公章刻制和发票申领申请。帮助法定代表人、股东进行实名认证、电子签名等。办理完结后,除申请人要求自取,帮办服务人员通过邮政渠道寄递至申请人,一趟办完企业设立、公章刻制、发票申领三个环节。
  据了解,市市场监管局自2月19日挂牌以来,累计办理企业开办1034件,其中通过全程电子化办理的1027件,全程电子化率占申请总量的99.32%。实施帮办90余件,均在1个工作日内提前办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