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要闻

“滨海新区政务帮办平台”上线 让您足不出户轻松办事

时间:2019-11-01 09:09:58  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促进网
       日前,政务服务办“滨海新区政务帮办平台”上线,提供在线帮办预审服务,简洁易懂的办事指南、方便快捷的操作系统,让办事人员实现“足不出户”轻松办事。
  为加快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好地服务企业群众,及时满足办事群众需求,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办“滨海新区政务帮办平台”正式上线。平台最大的特点是提供在线帮办预审服务,审批人员发挥强大的后台帮办力量,随时随地提供在线咨询、材料修正等服务;办事人员通过线上填报、上传信息,轻松掌握办件进度。
  用户需用谷歌浏览器登录http://zxbb.zwb.tjbh.gov.cn/进行注册,然后就可以在“帮办超市”中享受自助办理的快捷。目前,平台可直接受理户外广告设立,广电证核发,人力资源机构许可,民办学校变更校长、到期换证,医疗机构到期换证,书店、报刊亭、网上书店设立,更改民族成分等事项,未来“帮办超市”将上线更多帮办事项。
  同时,该平台还提供办事人与审批人员的在线互动,办事人上传后,审批人员将对不符合要求的材料进行在线批注,办事人可通过平台随时查看批注,根据批注修改后重新上传申请,实现在线互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