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要闻

永州政务服务“大提速” 一般事项平均办理时限3至4个工作日

时间:2019-11-13 09:05: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促进网
       近日,蓝山县所城镇高良头村村民邓仁纯,在镇政务服务窗口不到5分钟就办好了老年证,以前,这类证件要到县里去办。“现在到政府部门办事,真方便。”邓仁纯感慨地说。
  永州市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中,大力推动行政审批改革,进一步简化办事材料、办事程序,打造智能办事平台。该市在全省率先取消法律法规没有明确规定的材料、证明,并做到申请材料在各单位互认共享、多部门共性材料无需重复提交。该市市场监管局将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经营等证,合并为一个许可证。过去一家药店经营药品、食品、医疗器械,要办理5个证件、提交61项材料、办结时限57个工作日、现场检查4次。现在,最多提交12项材料,1次现场检查,办理时限缩减至1个工作日。
  今年以来,全市各政务服务平台受理事项33.8万件,办结33.5万件,办结率99%。简单事项即来即办、立等可取,一般事项平均办理时限3至4个工作日,特别复杂事项审批时间比法律规定时间提速50%以上,群众满意率达98.5%。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