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城市 > 物联网

襄阳:加快推进智慧政务提升政府治理水平

时间:2020-04-24 09:45:29  来源:襄阳日报  作者:促进网
       4月21日下午,襄阳“智慧政务+”项目网络视频联席会在北京、武汉、襄阳三个会场同步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在襄阳主会场参加会议。
  为推进襄阳政务服务“一窗通办、一事联办”,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我市和农业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合作,启动襄阳智慧政务平台建设。目前,襄阳市区的政务服务数据整合工作已完成,正在推进各县(市)区的数据整合工作。
  当日,通过网络视频,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研发人员、湖北省分行和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实施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忠运对襄阳“智慧政务+”项目予以肯定,他说,襄阳智慧政务平台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主要是通过大数据整合解决政府部门“信息孤岛”、数据不能共享问题,平台要有兼容性,能够包罗万象,一个端口点进去,数据全部共享,既要做到为政府决策提供大数据依据,也要方便企业、社区、群众办事查询,将其打造为地方智慧政务平台的示范工程和标杆工程。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