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城市 > 智慧应用

让智慧北辰在城市管理中发挥大作用

时间:2017-01-05 10:21:1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促进网
        1月3日,区委书记杨茂荣到智慧北辰指挥中心,查看硬件设施和运行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现代城市管理提出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王亚令,区委副书记王峰,区领导陈健、张玉蕾、马希荣参加。
        杨茂荣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智慧城市作为一种新的城市发展模式,通过综合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整合信息资源、统筹业务应用系统,能够有效地促进城市在规划、建设、管理、运行和服务上的科学发展。北辰区要以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为载体,以创新为动力,以资本为后盾,集聚人才和技术高端资源,努力形成以信息化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发展模式。
        杨茂荣强调,区相关部门要注重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聚集大数据,建设云平台,整合各种资源,搞好智慧城市建设,实现政务、交通、治安、医疗等各类公共管理服务资源的互联共享,提高全区社会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为促进北辰现代化城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吕毅指出,智慧北辰管理系统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信息反馈、集聚大数据等形成一个顺畅的闭环,坚定不移地抓好智慧城市建设,统筹推进旅游、平安、电子政务、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的信息平台建设,使智慧城市建设更好地服务于重点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