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行业要闻

浙江政务服务网APP新版上线政府部门24小时在线

时间:2016-06-27 14:56:27  来源:钱报网  作者:
        查违章、缴罚款、交学费、查信用、换证、成人考试成绩查询、出入境办证......你要跑多少个窗口、打开多少个网站才能办好这些事?现在,只要安装了浙江政务服务APP,所有的功能都可以安心装进口袋了。 
  这是一款由浙江省主导推出的政务服务APP,集合了全省12000余个政府组织机构和超过10万名工作人员,正像哆啦A梦的口袋一样,不断掏出新功能,满足全省百姓的办事需求。 
  日前,这款APP的3.0版本正式上线,服务项目增加了,APP也更好用了。 
  浙江政务服务网是浙江省政府打造的官方办事平台,于2014年6月正式开通,同年8月手机客户端应用上线。 
  在上线22个月之后,浙江政务服务APP3.0版本强势升级,主打最贴心的服务体验。教育考试、诊疗挂号、违章处理、出入境业务办理......服务项目在不断增加,新版APP也对功能的分类和布局进行了调整,用户打开APP时,能够一目了然,迅速找到自己想要的服务。 
  同时,新版的APP的“颜值”也有所提升,配上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政务蓝”和新版logo,简单大气,让服务更加“赏心悦目”。 
  最新的版本增加了“资讯”的比重。在APP首页上,第一次出现了“政务公开”和“今日关注”板块,向用户提供资讯服务。“今日关注”会根据用户的地区定位,推送当地的最新的信息、资讯和服务。 
  在这个平台上,有全省101个市县政府、31个开发区服务平台和43个省级部门服务窗口,集纳了大部分的办事服务,是老百姓的“网上政府”。 
  将适宜上网的办事服务放到网上,让老百姓随时随地通过电脑或者手机就可以完成预约,有些事项甚至可以实现“网上受理、快递送达”。这样的服务模式受到了老百姓极大的欢迎。 
  截至到2016年6月20日,浙江政务服务网注册用户达到258万以上,办件量总数超过1556万。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