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行业要闻

东营市拓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试运行

时间:2016-11-10 10:21:14  来源:东营网  作者:
        按照东营市政务平台建设方案,今年我市整合现有市、县(区)、市属开发区政务服务资源,将行政许可事项全部纳入平台管理,推动实体政务大厅向网上办事大厅延伸,大力拓展“互联网+政务服务”覆盖面。逐步实现了政务服务的网络化、移动化、智慧化,形成全市主要行政权力“一张网”运行和企业、群众办事“一网通”,并与省级政务服务平台互联互通。市县两级1450项行政许可事项部署上线,可提供事项公示、网上预约、在线申报、过程查询、结果公示、咨询投诉等服务,为公众提供“一站式”、“一网式”的统一政务服务。
  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系统试运行顺利进行,我市对具有行政审批职能的39个部门单位审批人员、平台建设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等共计1000余人,分13个批次开展了培训和答疑,对系统部署情况进行详细的讲解、演示和说明,确保工作人员尽快熟悉系统功能和操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