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行业要闻

高台正式开通智慧城市"掌上政府"服务平台

时间:2017-01-06 09:06:33  来源:甘肃张掖网  作者:促进网
       1月5日上午,高台县正式启动开通智慧城市“掌上政府”服务平台。只要将“益民桥”便民APP下载到手机,便会拥有“口袋里的政府、指尖上的服务”。
  该县智慧城市“掌上政府”服务平台项目是高台县委、县政府顺应互联网时代下的智慧城市建设与“互联网+政务”、“互联网+益民行动”服务计划,委托兰州浩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两年时间设计开发的。该平台是一款基于云信息服务为基础,通过移动客户端呈现的掌上智慧城市信息惠民服务平台,平台对城市管理中的政务服务、旅游、医疗、教育、交通、农业、社区、电商本地化、餐饮娱乐、便民服务、个人法人办事、信息发布等方面进行了整合对接,以县域为单位、以社区为基点、根据用户移动客户端所在地自由切换、涵盖了电子政务、数字城管、智慧旅游、智慧社区、智慧打工、智慧物流、电子商务、供求信息、招商引资、便捷服务、社交生活等内容,具有130多项政府便民服务功能和80多项生活服务功能,打破城市信息“孤岛”局面,可为城市管理提供有效手段、为企业提高经济效益、为民众提供便捷服务。该项目开通运行后,该县居民便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查询政策信息、畅享家政服务、医院挂号、消费团购、网上订餐、购买同城商品等智慧生活。“掌上政府”服务平台(手机APP)的开通不仅能改善群众生活质量,让群众生活更加便捷,还能促进各种创新要素智慧交融,催生新的产业、技术和业态,促进新兴产业发展,更能推进高台县城乡信息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进程,推动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向农村延伸,对于优化社会资源配置、创新公共服务供给模式、提升均等服务水平、实现信息普惠全民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