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行业要闻

辽宁省政务一体化平台完成首阶段建设任务

时间:2019-03-29 16:33:45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促进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3月27日,辽宁省政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大连召开,来自省营商环境建设局、各市营商局(审批局)、沈抚新区审批局以及相关软件公司等单位的共150人参加培训会。
  据介绍,截至3月20日,我省已全部完成国家要求的第一阶段初步对接任务。共编制完成省政务服务事项目录1234项,其中行政许可884项,行政确认238项,行政给付49项,行政征收63项。同时将目录及其办事指南的相关数据,录入一体化平台系统。在非试点省份中,对接速度排名第一。
  尽管前期工作进展顺利,但在实际工作中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本次培训会的主要任务就是针对基层单位的这些需求,对下一阶段进行市级、县级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强力推动我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
  下一步,省、市、县各级有关单位将继续围绕“6+1”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事项目录编制与办事指南平台录入工作,保证全省政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