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行业要闻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 全业务启用电子证照

时间:2020-04-07 15:50:15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促进网
       近日从郑州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为满足企业、市民、抵押权人需求,该中心依托省政务服务网,在市大数据管理局的协助下,在“郑州市不动产便民服务及一窗受理云平台”(www.zzbdc.cn)上线了不动产查询证明(电子版)、不动产权证书(电子版)、不动产登记证明(电子版)三项电子证照查询功能,目前已实现全业务启用电子证照。
  郑州不动产登记中心自2018年9月13日起,陆续在抵押登记、房屋首次登记、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中启用电子证书和电子证明,提高了登记效率和群众满意度。该中心明确,下一步将依托市政务服务网、“郑好办”App,提供移动端电子证照查询服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