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行业要闻

兰州:着力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时间:2021-07-27 09:25:45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促进网
       7月26日,记者从兰州市发展改革委了解到,近日,我市各区县相继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对标先进、明确方向、找准差距、奋力追赶,全面打响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着力破解影响全市营商环境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今年,我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发展生产力、涵养竞争力、提升软实力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力推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各区县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在做好现有营商环境工作基础上,着眼发展大局,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全体干部齐心抓的工作格局,切实以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追层追级落实营商环境工作责任。
  同时,紧盯全市好政策、好措施,紧扣时间节点,进一步减环节、压时限、优流程,相继出台了一批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抓深抓实,以全面优化全市营商环境。
  下一步,我市将把各区县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和着力点,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制度建设,强化监督考核,强化宣传引导,凝心聚力,破解全市营商环境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开透明的法治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企业高满意度的营商环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