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解决方案

成都16条"行动准则"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时间:2016-04-08 10:04:12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
        从成都市政府办公厅获悉,近日成都市正式印发《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行动方案》,围绕推进投资审批改革、畅通政企互动渠道、提升服务企业实效、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四大方面,制定了16条“行动准则”。 
  推进投资审批改革方面,成都将进一步加强投资审批目录管理,通过落实企业投资项目网上并联核准制度、建立协同监管机制等,创新投资管理方式;通过严格控制新设行政许可等,持续强化审批监管。 
  畅通政企互动渠道方面,将通过建立完善B2G企业服务平台、加强行政效能投诉办理、建立重点项目问题报送机制等,切实解决项目落地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 
  提升服务企业实效方面,将通过建立重点项目综合服务平台,提高重点项目申报服务水平;以招商引资段、项目促建段、企业服务段“三段式”企业服务运行机制,打造规范的服务模式。 
  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方面,将通过深化标准化规范服务、加强网上政务大厅和移动电子政务大厅建设等,在切实方便企业办事的同时,避免行政不作为、乱作为和滥用职权等现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