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解决方案

办事不再“两头跑” 益阳“智慧大脑+政务服务”平台上线

时间:2017-10-24 09:26:25  来源:红网  作者:促进网
        10月20日上午,益阳市政务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具备益阳元素的“五一五统”“智慧大脑+政务服务”新模式平台,将于10月23日开始上线试运行。
00089.jpg
益阳“智慧大脑+政务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发布会现场。
  据市政务中心副主任李小虎介绍,过去都是由各市直单位窗口分散受理群众待办事宜,难免会出现窗口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不清、推诿拖拉导致迟迟不能及时进入受理环节等情形,现在有了“智慧大脑+政务服务”平台,群众只需通过电子证照库,进行线上申请和线上预审,一个窗口就能办理所有事项,资料由物流送达,既没有了申报材料的反复提交,也省去了两头跑的麻烦。
  益阳将在2018年底前基本形成“智慧大脑+政务服务”体系,初步实现政务服务“一单统表、一厅统管、一窗统受、一网统办、一号统揽”,初步形成标准统一、体验一致、跨界协同、运转高效的市县乡村四级无差异化的政务服务新格局。
  这也意味着,益阳政务服务“点点鼠标网上办”的时代已经来临。“智慧大脑+政务服务”体系,不是简单地把办公平台搬到网上,它是互联网思维及共享理念的一次创新,是在“让群众少跑腿”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不仅是让群众方便办事,还让群众办得了事、能办成事。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