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解决方案

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 长沙县成为我省唯一全国试点单位

时间:2018-10-25 13:37: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促进网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发文,批准全国53个地区开展“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试点,长沙县成为我省唯一试点单位。
  这是长沙县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成果。为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该县简化流程,将企业开办必备环节精简为登记、印章刻制、发票申领3个。通过设立企业开办主题窗口,合理配置印章刻制、税务发票申领、银行开户等服务,实现企业开办一厅申请、信息共享、并行办理、限时办结等,在我省首次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2天。
  同时, 长沙县全面推行“互联网+企业登记”。通过智能抽检、智能执法、智能监管、智能考核、智能维权等一系列智能化探索,创新“互联网+市场监管”。下阶段,该县将对市场监管部门质监、食药监16项审批事项进行“网联”审批,提供企业开办网上申请、审批、证照邮寄等“零见面”政务服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