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优秀案例

武汉劳动街政务服务中心启用 居民办事一个窗口搞定

时间:2017-05-08 11:45:26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促进网

日前,江岸区劳动街新的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今后,辖区内居民不但可以一周7天到该中心咨询、办理相关业务,该中心还实现了一个窗口受理7个部门88项政务服务业务,极大地提升了居民办事效率。

劳动街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以“便民利民、便捷高效”为原则,扩展服务功能,提高办事效率,把民政、房管、社保、残联、人力资源、计生等7个部门的88项服务业务集中在一起受理。

为方便上班族办理业务,该中心实行7天工作制,全年无休。法定工作日上班时间为8时30分—12时、12时30分—19时,节假日上班时间为8时30分—12时、12时30分—17时30分。

劳动街还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对辖区80岁以上高龄和行动不便的老人、二级以上残疾人提供政务服务业务上门代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100米”。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