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要闻

文登政务服务中心: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开通运行

时间:2016-07-28 10:32:23  来源:文登网  作者:
        7月25日,区政务服务中心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正式开通运行,成为威海市首家县级网上政务服务平台。 
  据了解,该平台包括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系统、法制监督系统、电子监察系统、综合管理系统、基础支撑系统、信息咨询投诉系统七个组成部分,建成开通网上政务大厅网站群,先期纳入所有行政许可事项和部分其他行政权力事项、公共服务事项。 
  该服务平台可向事项办理人提供事项公开、在线预审、逐步达到全程网办三种等级的服务,同时提供业务办理网上咨询、办件状态网上查询、服务质量网上评价、违纪行为网上投诉、办事指南智能引导和机器人智能问答等政民互动和便民服务功能;进入平台办理的事项,从统一登记,到窗口收件、受理、审核、签批等所有环节,都要实时在电子政务外网运行,使操作更加规范;通过电子监察系统对网上审批进行全流程实时监督,对网上受理、网上办理时限进行提前预警、超时督查,对咨询回复、投诉处理等情况进行跟踪督办;提高办事效率,促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捷化,有效提高网上政务大厅的服务质量。 
  今年以来,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探索推行“政务服务+互联网”改革,努力做好信息入库、网络连接、人员培训等前期准备工作,成功打造“一站融合、一网覆盖”的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提供了有力保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