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合川区70个政务微信集中上线

时间:2016-05-17 14:55:43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
        5月13日,合川区举行政务微信矩阵上线仪式,集中推出媒体、镇街、区级部门共70个微信公众号。 
  合川区委一负责人说,打造政务微信矩阵,目的是“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力争“让百姓少跑腿、信息多跑路”,“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充分运用以微信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截至目前,合川政务微信矩阵的成员单位已经达到70个,其中包括“微观合川”等5个区属媒体公众号、“平安合川”等35个区级部门公众号以及“悠游官渡”等30个镇街公众号。网友只需搜索关注“今日合川”公众微信,然后通过微信界面下方的“合川发布”菜单进入矩阵,就可以同步关注微信矩阵所有单位的公众号及内容。相关负责人介绍,政务微信矩阵上线后,将充分发挥微信集群效应,突出网络宣传、网络问政、便民服务、城市推介等重点任务,统筹共享资源,协同联动发声,实现好声音同频共振。 
  下一步,合川区要求各单位要在内容上、服务上、创新上做文章,要多策划推送网民希望看、愿意点、乐于转的精品内容,不断提升政务微信的影响力、公信力和凝聚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