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金门源”微信传播正能量

时间:2016-06-29 14:21:18  来源:祁连山报  作者:
        近日,门源回族自治县委宣传部结合实际,推出了“金门源”微信公众平台,组建信息员队伍,广泛征集信息来源,以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不间断的把该县关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原美丽乡村建设、道德模范事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基”建设、“两学一做”等知识及新闻资讯及时发布出来,得到了众多微信用户的关注。 
  同时,该县还利用“金门源”微信公众平台讲述本土百姓故事、历史文化,弘扬孝道文化,传播正能量,播放“十二五”成就电视专题片,全面展示全县上下加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及党的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解决民生问题的新思路新做法,配合该县“六月赏杜鹃”“七月观油菜花”“九月看秋景”等一系列重大节庆活动的宣传报道,关注人数逐渐增多,宣传效果明显。 
  上半年,该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各类信息160余条,阅读量达30万人次,部分信息单条阅读量突破6.5万人次,关注用户达到5000户。去年6月,该微信平台在新华网、新华社青海分社主办,新华网舆情监测分析中心、新华网青海频道承办的《青海省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报告》发布会上荣膺“微政务最佳飞跃奖”。今年,该微信公众平台在新华网青海频道推出的《青海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100家政务微信综合力指数WCI排行榜中位居前列。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