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上栗县桐木镇:微信小平台 发挥大作用

时间:2016-07-27 09:33:14  来源:中国江西网萍乡频道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务政务、基层文化等宣传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上栗县桐木镇利用微信的及时性、互动性和便捷性等特点,开通“桐心同德”微信公众号,以微信小平台发挥政务服务大作用。 
  打造党务政务新品牌。“桐心同德”公众号下设“走进桐木”“政务动态”“便民服务”三大版块,包含镇情村情介绍、党务政务、办事指南、天气预报等子版块。订阅信息一般每天推送一次,发布头条关注、镇域新闻、通知公示等重要党务政务信息,让全镇人民动动手指,便能通过手机及时听到党的声音,了解政府信息,实现轻松阅览。 
  开辟便民服务新窗口。通过“桐心同德”微信公众平台,设立便民服务版块,提供便民电话、即时天气、办事指南等服务信息,分享健康养生、生活妙招等实用资讯。“桐心同德”微信公众平台自开通以来,关注人数最多时突破12万人,已发布资讯45期,推送各类信息280余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得到了广大微友的点赞。 
  畅通党群交流新通道。通过“桐心同德”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系统,广大微友可直接在公众号对话框内回复信息或提出意见建议,后台工作人员能够第一时间接收信息,并对疑问做出解答及回复,对好的意见建议予以采纳。自微信公众号开通以来,已累计接收意见建议50余条。由于平台的信息更新速度快,畅通了交流渠道,使上情下达真正落到了实处,有效促进了党群和干群关系。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