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山东省首个行政审批“午休预约办件”微信小程序上线

时间:2019-07-09 09:56:25  来源:大小新闻  作者:促进网
    7月8日讯,日前,记者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全省首个“午休预约办件”微信小程序已开发完毕正式上线。即日起,市民可通过该小程序体验午休预约服务。
  此次开通“午休预约办件”微信小程序,旨在落实《烟台开发区优化窗口服务便民利企十条措施》具体要求。凡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的、开发区具有最终审批权限的业务事项,均可实现午休预约办理。
  除原有已可午休预约的不动产登记、契税业务外,像车管所、户籍、出入境、公积金、商事登记、水电热等业务均在可预约之列,大大拓宽了午休预约办件范围,较好地解决了部分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下班时间无处办事”的难题。
  需要注意的是,受午休时长、业务办理程序等因素影响,每项预约业务均设置了办理限额,超过预约限额的将不可预约。同时,为保证更多群众享受到预约服务,午休预约实行实名制,一张身份证只可预约办理一笔相同业务,且需按规定时间到窗口办理,逾时视为放弃预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