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疫情期间微信小程序数据公布:政务、医疗、教育类用户访问量大增

时间:2020-02-12 16:57:38  来源:通信信息报  作者:促进网
       微信公布了疫情期间小程序的数据情况,政务行业、医疗行业、教育行业疫情服务小程序数量、用户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增长。
  微信官方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8日,政务类疫情服务小程序数量达百余款,医疗类疫情服务小程序数量达数百款,教育类小程序提供疫情相关服务的数量达数百款。同时,用户访问也十分活跃,在2020年1月20日至2月8日期间,政务行业小程序用户同比增长近60%,医疗类小程序访问用户同比增长3.47倍,教育行业小程序用户同比增长近40%。
  此外,到家类的小程序业务量激增。2020年除夕到初七,小程序生鲜果蔬业态交易笔数同比增长149%,社区电商业态交易笔数同比增长322%。从除夕到初六,每日优鲜小程序相比去年同期的订单量增长309%,实收交易额增长465%。2020年除夕到初七,文娱类小程序日活跃用户数环比增长80%,游戏类小程序单日用户数量环比增长了53%,部分小游戏增长超10倍。
  随着部分省市逐渐复工,在线办公类的小程序使用量有了非常明显的增长,办公类小程序在2月3日至2月9日的日活跃用户数量环比增长了385%,部分小程序增长接近20倍。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