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移动互联网

智慧城市门户“我的抚州”APP上线

时间:2017-02-24 10:42:01  来源:中国抚州  作者:促进网

2月23日上午,智慧城市门户“我的抚州”APP上线启动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省工信委副巡视员王江南、省信息中心主任金俊平;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朝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傅云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等出席。

“我的抚州”APP是集广播电视直播、新闻资讯、社交娱乐、生活服务为一体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内容丰富、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融合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最新技术。它的成功上线,标志着我市大数据、云计算建设正式得到具体应用,开始发挥优政惠民的作用,更标志着我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取得了重要突破。

致辞中,张鸿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我的抚州”APP上线运营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研发的全体人员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全力加快信息产业布局,推进大数据、云计算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推进应用服务和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信息化建设取得长足进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化技术的推广及应用,深刻地改变着当今社会和政府治理方式,作为政府部门要通过率先应用、示范应用来带动便民、惠民、利民措施落地,进而带动百姓信息消费,希望“我的抚州”APP能成为其中的典范,开创一个全新的开始。

张鸿星指出,要不断拓展和完善现有的服务功能,让“我的抚州”APP应用软件真正全面融入到群众生产生活的各个层面,成为了解抚州、宣传抚州的重要窗口,成为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重要助手。通过“我的抚州”APP的广泛应用,让群众过上更加便捷、高效、舒适的生活,真正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

仪式上,张鸿星宣布“智慧城市门户‘我的抚州APP’正式上线”,并与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