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移动互联网

“鹰潭通”已正式上线 首批推出124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

时间:2019-06-04 09:22:2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促进网
    6月3日,鹰潭市政务服务移动平台“鹰潭通”上线新闻发布会正式举行。“鹰潭通”的上线启动,标志着鹰潭已成功打造“全域一体、一网通办、掌上能办”政务服务新品牌。
 351.jpg
  据悉,“鹰潭通”于2019年5月30日正式上线,首批推出124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其中市本级50项,贵溪市30项、余江区18项、月湖区26项),涵盖公积金查询提取、不动产办理、民政、教育、住建、就业、交通旅游等各个方面。鹰潭市民只需要打开支付宝搜索“赣服通”,在“赣服通”旗舰店找到“鹰潭通”,这些事项就能在这里实现“掌上办理”,可切实享受到“一次不跑”的便利。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推进各地、各部门现有移动端和应用项目向“鹰潭通”迁移或整合,逐项梳理开发适合在移动端办理的服务事项,实现更多事项掌上办理,确保“鹰潭通”高效运行,充分发挥利企便民作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