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要闻

李克强湖北考察政务服务 为“网上办”点赞

时间:2017-12-12 11:03:52  来源:中国政府网  作者:促进网
        “你们都下载这个APP了吗?”李克强12月11日考察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政务服务中心,走到办事群众中问道。
000337.jpg000338.jpg
 
  总理此问,是为了印证刚刚听取的汇报: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正在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让审批从“一次办”、“马上办”到“网上办”。如今,企业办事人员只要登录手机APP“政务助手”,就能通过人脸识别实现工商、税务、社保等业务远程办理。
  李克强随机察看两位群众手机,看到他们确实安装了这一APP后说,“网上办”不仅方便群众,而且全流程在线存档,造假更难,安全性更高。下一步要更广泛实现“网上办是常态,网下办是例外”。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