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广安发布"政务微信"微政务"平台9月5日正式上线

时间:2016-09-08 09:44:48  来源:广安在线  作者:
         从广安市委宣传部获悉,经过精心筹备,由广安市委宣传部推出的资讯服务型官方微信平台——“广安发布”微信公众号“微政务”将于9月5日正式上线使用,这标志着广大市民了解政务服务信息和美丽广安又多了一个掌上新渠道。
  “广安发布”微信公众号创建于2014年6月。为加大政务信息公开力度,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广安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功能拓展,增设了智慧广安、问政广安、政务热线三大板块,下设10个子栏目,包括广安城市简介、微信矩阵、广安新闻、市长信箱、政务热线等功能,以及交通违章、预约挂号(引导)、水电气缴费(引导)、周边服务(吃住行游购娱)等。值得一提的是,该微信平台还专门设立了智慧广安服务栏目,将通过这扇微窗口提供更多民生服务,目前已有一部分服务引导功能上线,后期将推出更多服务。
  据了解,“广安发布”微信公众号还将围绕广安政务、民生等工作进一步拓展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方便市民生活。“力争把‘广安发布’微信公众号打造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帮助大家在这里了解广安、读懂广安、爱上广安。”市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