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浏阳市镇头推行“微政务”上微信可咨询办理89项业务

时间:2017-08-07 11:15:05  来源:浏阳网  作者:促进网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实行最多跑一次,近日,镇头镇官方微信公众号“绿色镇头”政务服务功能正式上线,推出最多跑一次事项、村帮办事项、企业手续代办、环保科技示范园、扩权强镇、商贸旅游等6大版块,村民可咨询办理89项业务。
  群众只需关注“绿色镇头”微信公众号,进入“微政务”版块,即可实现网上预约办理。其中“最多跑一次事项”版块可咨询办理38项业务,“村帮办事项”版块,可咨询办理再生育证等16项业务,“扩权强镇”版块可咨询办理25项业务。此外,进入“环保科技示范园”版块,还能了解入驻企业和园区招商政策,进入“商贸旅游”版块,可以了解镇头的饮食文化,浏览镇头的旅游景点。
  “作为扩权强镇改革试点乡镇,也是全市‘最多跑一次’的试点乡镇,我们在推出‘村帮办’改革工作的基础上推行‘微政务’,逐步将政府办事服务项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