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全国首个微信边检平台江苏启动

时间:2017-08-24 10:48:2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促进网
       “我为边检‘V通关’点赞!”8月19日,江苏公安边防总队张家港边检站开展中国边检服务品牌推介暨边检“V通关”推广应用活动,举行了全国首个“互联网+边检”微信政务平台——边检“V通关”全省启用仪式,口岸服务对象顺畅通关有了新选择,点赞好评率达到100%。
  边检“V通关”微信服务平台是顺应国家“互联网+政务服务”形势任务的需求,于三年前由张家港边检站创新研发,经过不断改进和完善,建立了全省统一的电子备案库,做到对用户身份实名认证,实现了基础信息“一次备案、全省互认”。同时通过手机申报、电子审批、网上签发“一网办”的服务模式,做到无纸化通关,并借助“V通关”微信矩阵功能,打破了行政地区的限制,实现了江苏开放口岸通关一体化。另外,边检“V通关”省去申报环节、简化通关流程,整合了人防、物防、技防等多种资源,拓展了警民沟通渠道,提升了通关服务效能。
  据统计,截至目前,边检“V通关”已全部覆盖江苏省16个海(江)港口岸,注册企业168家、员工2859名,申报信息122317条,办理证件22825份。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