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移动互联网

海南地税升级纳税服务"移动税务局"APP正式上线

时间:2016-07-12 09:44:50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
       今天,海南地税APP“移动税务局”正式上线。这是海南地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要求,全面升级纳税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海南地税纳税服务综合平台步入“智能化、移动化”的时代。 
  海南地税APP“移动税务局”界面采取人性化设计,简洁明快,设置有“公众服务”“税务知识”“办税服务”“设置”四个功能,主要为纳税人提供“零申报”、已缴纳税款查询、未申报信息查询、办税事项二维码告知、办税地图、法规库、大厅等候人数等3类25项涉税服务,并支持企业办税和个人办税。用户可以在海南地税门户网站上扫码下载。 
  海南地税APP“移动税务局”与海南地税微信、网上办税厅共同构成海南地税“一体化纳税服务平台”,将为纳税人提供统一的移动无线税务服务,让纳税人快捷了解税收资讯,查询税收法规,办理涉税业务,进行互动交流等,实现多渠道电子办税手段的集成应用,带给纳税人全新的办税体验。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