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移动互联网

上海打造工业互联网示范城市

时间:2017-12-06 09:41:5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促进网
        日前,上海市政府与工信部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将力争在5年内,打造形成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和全球先进“智造”高地。
  根据协议,工信部与上海市将在共同建设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上海分联盟、打造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建设工业互联网国家节点和工业互联网平台、营造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与产业化环境,以及推进工业互联网宣传与推广等方面开展全面和广泛深入的合作。上海市将在工信部的支持下,以打造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方案与人才高地为核心,围绕建设网络、平台、安全三大体系,为全国促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和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试点经验和示范引领作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