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移动互联网

5G应用将在滨海智慧新城建设中先行先试

时间:2018-03-15 09:11:4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促进网
        日前,天津滨海新区召开5G与智慧城市发展会议。会议指出,滨海新区在开发开放中高度重视智慧滨海建设,“十二五”期间,按照“4211”架构,统筹推进了多项智慧工程建设。“十三五”期间,新区明确提出了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的总目标,编制出台了“十三五”信息化规划、智慧滨海顶层设计等一系列文件。同时,通过积极整合碎片化信息资源,实现全域信息互联互通,丰富各种智慧城市应用场景,加快建设以“物联化、互联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智慧滨海。
  在新一轮发展中,新区将以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为目标,通过大力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积极培育智慧经济,形成发展新动能、打造智慧新城区、美丽繁荣新滨海。据了解,中国移动将充分发挥通信和信息化的专业优势,全力推进5G应用示范在新区先行先试,加快推进5G产业融合,实现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深入开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