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移动互联网

“我的连云港”APP新版本上线

时间:2019-07-25 09:33:34  来源:连云港日报  作者:促进网
       7月23日,“我的连云港”APP新版本上线,新增服务40余项,房屋交易、驾驶证期满换证、机动车号牌补换、车主联系方式变更、视频报警、轻微交通事故快处、电子证件、道路运输许可证查询、律师预约会见、禁区通行证办理等一大批高频政务和便民事项与港城市民见面,各类服务事项达217项。新上线的“在线申报”功能,可实现1600余项政务事项在线查询和在线申报,给群众办事带来极大方便。
  “我的连云港”APP是市政府今年兴办的50件民生实事之一,由市政府主办、市政务办承办,是全市统一的城市综合移动应用服务端,是政务服务向移动应用端的延伸升级版,集成汇聚了政府公共服务、生活便民服务、城市新闻咨询,是一个全领域、一站式的智能信息化城市综合生活服务平台,后续还将陆续推出驾驶证学法加分、交通违法缴款、新生入学报名、公积金在线提取等更多民生服务功能。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