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要闻

2015年全国政务平台评估指标发布,国衡智慧大数据及移动联盟挂牌!

时间:2015-10-16 11:30:26  来源: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  作者:

 据促进网最新消息,2015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指标体系于近日正式发布,指标涵盖了政府网站、政务微博微信以及移动互联网,并在原有智慧城市管理实践基础上进一步扩充为智慧大数据应用和推广,这是中国信息化研究和促进网联合国家级权威机构连续第十四年以权威第三方评估机构名义开展的全国政务平台推荐评估,历年来,促进网开展的评估获得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央视网等国家级媒体和中央国家机构信息化管理部门的支持,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互联网工作平台。

9281.png
        今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大数据和互联网发展,连续发布了《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通知》,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结合文件要求,在发布2015年评估指标的同时宣布将联合业内顶级研究机构国衡智慧城市科技研究院、互联网评级权威太昊国际互联网评级公司、国内最大的移动互联网Appcan开发者社区推动者正益移动互联股份公司以及中国ICT产业权威计世资讯共同组建成立了国衡智慧大数据及移动互联网联盟,联盟将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和大数据政策,依托自身强大的资源和平台优势推动全国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