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曲阜市官方微信公众号"曲阜头条"正式上线

时间:2016-09-21 10:19:0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动动手指滑滑屏,即可获取最新最快最实用的政务公众生活服务信息。近日,“曲阜头条”政务微信公众号(qufutt)正式上线运营。至此,全市政务信息进入实现政务微博、微信“双微服务”一体化新模式时代。
  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对该市网络文化建设高度重视,对抓好包括微信、微博在内的新媒体平台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并亲自审定了微信官微名称。自8月31日试运行以来,已有3000余人关注,点击量超3万次。“曲阜头条”官方微信公众号旨在及时发布市委、市政府权威声音,刊发各镇街、部门动态消息,及时反映社情民意,搭建政民便捷沟通渠道。公众号目前开设了《最新》、《快讯》、《在一线》、《直击镇街》、《文化》、《一周大小事》、《随手拍》等多个栏目;此外,还开发了市政大厅、魅力曲阜、微信矩阵,可对诚信记录、公积金、公交线路、车辆违章、天气情况等进行查询;可登陆问政平台,观看曲阜电视台新闻、曲阜视频短片等。“曲阜头条”将进一步增强针对性、互动性、服务性,更好地发挥公众号在沟通、便民、施政中的作用,围绕“展示曲阜形象、传递权威信息、服务民生大计、贴近百姓生活”的服务宗旨,努力将平台打造成为市民网民满意的“移动政务公共信息平台”。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