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云南省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上线

时间:2016-10-20 10:49:14  来源:云南网  作者:
        原标题:“云南省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上线 政务信息即时可查
  微信作为一种政府的办公手段和了解民意的渠道,也越来越多地被政府工作部门所认可。云南省政府发布了哪些重大决策?各州市有什么动态?云南省内的人事任免在哪里看?近日,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的“云南省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上线,成为了解政府第一手信息的渠道。打开该微信公众号,动动手指,这些问题即刻便可解决。
  云南省人民政府网、“云南省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均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是省人民政府及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公开的重要平台。“云南省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的上线将云南省人民政府网的内容延伸到了移动端,第一时间发布我省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密切相关的重要政务信息,省人民政府及省政府办公厅重要工作以及突发事件信息,成为了群众通过手机便捷了解云南的重要窗口。
ahaoo1206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